高通公司削减2015财年的前景,责备三星


来源:   时间:2021-07-26 13:54:04


高通公司再次削减了2015财年的收入预测,目前预计该公司预计将达到250亿美元至270亿美元,而早先期待260亿美元。芯片制造者还削减了今年的盈利前景。

警告来自公司的第二季度报告,其同比收益下降了45%。

“虽然我们对未来的显着增长机会保持着自信,但我们正在减少2015财年的QCT展望,主要是由于客户分享在优质层内的影响力增加,我们在大客户的股票中下降,”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

猜测Mollenkopf还指的是三星,其中抛弃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有利于新的Galaxy模型,S6和S6边缘的自身Exynos 7420。

Mollenkopf还宣布,该公司将遵守削减成本的方法。“除了我们正在进行的费用管理举措外,我们已经开始全面审查我们的成本结构,以确定改善运营利润的机会,同时延长我们的技术和产品领导职位,”他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