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印度推出了144美元的A7000


来源:   时间:2021-07-26 13:54:06


联想在印度推出了新的A7000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价格为卢比。8,999(144美元),并可通过Flipkart和令人沮丧的闪存系统提供。

联想A7000拥有5.5英寸720P展示,MUTIAKK MT6752芯片组配八卦芯1.7GHz CPU和MALI-T760MP2 GPU,2GB RAM,8GB可扩展内存,800万像素后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像头,双SIM卡, LTE,2900MAH电池和Android 5.0棒棒糖。A7000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杜比Atmos声音的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