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在P8和X2摄像机专利上起诉华为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54:11


华为上周宣布了P8旗舰,并打包了创新的相机技术。或者它 - 中兴通讯的Nubia Pirit提出了对华为的诉讼,指示华为P8和MediaPad X2侵犯了中兴通讯所拥有的两项专利。

第一个是“慢速快门和捕获技术”,可能与华为相机中的浅色绘画选项有关。第二专利更模糊,“成像和移动终端技术”(请注意,谷歌翻译经常呼叫电话“终端”)。

中兴人员要求华为停止侵权设备的制造。

一些提交的文件

该公司宣布在其官方微博账户上的诉讼,这是“通过谷歌翻译):

Nubian手机摄像机技术一直致力于研发,并开始获得相关专利,我们努力推动创新技术的发展到手机行业。面对各种各样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抄袭,我们觉得是时候站起来,利用法律维持行业健康竞争的秩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