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Microsoft Build Event住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54:07


微软的年度建造会议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我们将密切关注公告,特别是全面的主题演讲。它被设置为在GMT的3:30开始,当然,微软已经承诺了一个直播的流,我们将尽快提供,因此您可以在Windows上标记并倾听未来。

该公司非常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无疑将成为会议的核心主题。但是,与前几年不同,当讨论大部分围绕PC的PC和平板电脑时,Windows 10标志着公司战略的重大扩张,因此承诺涵盖跨越各种设备和技术分支机构的计划和项目。

这是新的Microsoft Idegationg - 一个窗口,一个统一的,尽可能统一,可以在所有设备中提供统一的体验。这是Windows 10的最终目标,我们可以期待大量讨论新的通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允许开发人员使用统一的编码标准,并针对Windows 10设备的海洋,包括PC,移动电话甚至Xbox One。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一些演示,但是仍然是一个迄今为止,应用程序在运行Windows 10的各种移动设备上表现如何,尤其是具有更大屏幕的应用程序。因此,我们希望在演示期间看到很多新的演示。谈到应用程序和分支,传闻暗示Microsoft可能计划在第三方操作系统数组中整合其功能和服务。有关Android甚至iOS设备的Cortana,以及新的基于云的服务。

但微软的跨平台计划在那里停下来。该公司的目标是以各种方式帮助开发人员,并使新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进行微风迁移到。这可能是微软最重要的事情,以便在移动世界中保持相关性。因此,Windows 10的许多新的开发工具可能会以这样的方式创建,以确保从Android或iOS到Windows 10轻松迁移现有代码。这当然涉及API兼容性和大量的软件技巧,但它可能会给新操作系统带来一个重大升压。甚至有关于Windows 10上运行的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的大胆陈述,但我们认为非常不可能。

即使Microsoft的Build Event大多针对软件,我们希望能够听到关于硬件的一些事情。微软明白,新的Lumia旗舰将在Windows 10成为官方之后,但未来设备的新细节并非不可能。

还有其他需要期待的,就像沃尔霍尔斯的信息一样,事情互联网和许多人,所以一定要调整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