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ipad迷你4房屋泄漏的照片和视频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54:03


据称的Apple iPad Mini 4住房的实时照片和视频镜头在线围绕。尚未被揭示的石板预计对iPad Mini 3的显着改善,它必然会更换。

泄漏是由NavingleSse提供的,据说来自过去提示的可靠来源。它揭示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具有类似的设计语言作为iPad Air 2。

金属外壳清楚地属于具有蜂窝网络连接的片剂的变体。SIM卡插槽也可在视频镜头中看到。

Apple可能会在今年秋季的某些时候推出iPad Mini 4。我们会避免呼吸以获得更加泄漏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