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54:00


热量预期的华为P8是由于在距离现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该活动计划于4月15日开始。随着等待绘制到结束,我们现在被视为另一批照片,揭示了智能手机身体的一些细节。

周围的金属框架是泄漏的核心,显然华为对其工艺非常自豪。示出了框架的车床刀片,旁边的框架的精细倒角边缘,重点介绍其优质。

右侧的嵌入式电源按钮可以与体积摇杆一起获得自己的照片。谣言使小按钮可能会在没有一个在后面的P8通过后,小纽扣可能会出现指纹传感器,这是前概念。主摄像头在背部左上角的双LED闪光灯是第三个小图像的焦点。

所有这些功能都与先前泄漏的P8原理图匹配。您还可以告诉图像属于P8而不是其较小的兄弟姐妹,P8 Lite,运动型相机/闪光灯布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88 岁物理学泰斗温伯格去世,霍金《时间简史》受他启发 88 岁物理学泰斗温伯格去世,霍金《时间简史》受他启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