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玩迷你在意大利成为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7-26 14:54:05


今天华为在意大利制作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官员。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它被称为G播放迷你,并且已经可以购买229欧元(254美元)而没有承运人合同。

华为G播放迷你是更加迷人的,因为它昨天在中国官员拥有完全相同的规格,但设计略有不同。这在两个设备的前侧的上部是最明显的。

为什么公司选择将荣誉4C的内部与另一种设计和名字配对,而不是简单地发布意大利仍然是一个谜。

无论如何,如果你“对华为G玩迷你感兴趣,就知道它有一个5英寸720p的IPS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相机,一个5 MP自拍捕捉器,2GB的RAM,8GB可扩展内部存储器和2,550 mah电池。

它由Hisilicon Kirin 62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体育了1.2 GHz Octa-Cod CPU,它具有双SIM支持(虽然没有4G LTE)。

G播放迷你可以很快地将其交给其他欧洲国家,现在它是意大利的官员,但没有关于时间框架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华为P8在另一组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