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荣誉4C和荣誉蜂在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7-26 15:54:07


华为在印度推出了两个新的荣誉设备 - 荣誉4C和荣誉蜜蜂。这两部手机在目前的荣誉4倍之下,并是公司的第二个最便宜,最便宜的手机,在印度市场。

荣誉4C拥有5.0英寸,1280x720分辨率IPS LCD,13万像素后摄像头,5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4位Kirin 620 SoC,八卦核心CPU为1.2GHz和Mali-T450 MP4 GPU,2GB RAM,Dual SIM支持,2550mAh电池和Android 4.4 Kitkat与Emui 3.0。

荣誉蜂蜜蜂拥有4.5英寸,854x480分辨率显示器,800英寸百万像素后器,双LED闪光灯,2万像素前摄像头,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存储带MicroSD支持,1730mAh电池和Android 4.4 Kitkat。

荣誉4C售价为卢比。8,999(141美元),而荣誉蜜蜂的价格为卢比。4,999 ($78).两部电话都可以通过Flipkart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