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7-26 15:54:00


正如本公司上个月确认,华为去年12月发布的Huawei“S荣誉6加智能手机即可在英国购买。三英国销售设备的无硅版(黑色),£299(457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英国是该国设备的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那些订购了手机的人将从5月6日开始收到它。

此外,还可以从Amazon UK预订的设备的无光度版本,其在提供的白色和黑色彩色模型,并将在5月18日起发货。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中兴Nubia Z9 Live Image给了另一只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