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来源:   时间:2021-07-26 15:54:01


华为发布了2014年审计的年度报告。中国科技巨头张贴了465亿美元的纪录收入,净利润为45亿美元,同比分别为20.6%和32.7%。

该公司的消费商业集团设计和制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年度收入从2013年的年度收入增长到120亿美元。对公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健康需求推动了收入凹凸。

制造商于2014年投资66亿美元用于研发。这是华为收入的14.2%,而不是2013年的29.4%。总体而言,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花了307亿美元的研发。

华为在2015年可能会继续发展。该公司将于4月15日推出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