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5.5“QHD IPS LCD显示面板,具有120%色域


来源:   时间:2021-07-26 15:54:03


LG将换档从一个新一代的5.5“QHD(2,560 x 1,440像素)IPS LCD显示器上带走了538 PPI和120%色域。4月28日,本月晚些时候将出现热门新组件。

韩国巨头的新显示面板利用LG显示器开发的前进的细胞触控技术。技术提供高触摸敏感性,甚至可以响应水滴的触摸命令。

显示器中使用的光对准技术利用UV光来实现更高的对比度。通过对准液晶以减少泄漏来实现后者。

此外,新面板的对比度比传统QHD LCD面板的对比度高50%。另一方面,亮度增加了3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