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ervices更新修复Galaxy S6上的Android Auto


来源:   时间:2021-07-26 15:54:20


Android Auto可能是最有趣的事业之一,将智能手机直接带到您的汽车的仪表板上。该技术远远超出了一个简单的屏幕共享应用程序,并提供了特别用于车内使用的定制,量身定制的界面和功能。

然而,渴望早期采用新技术的采用者已经报告了很多兼容性问题。许多最近的手机就像Galaxy S6一样,正在努力与Android Auto联系,但幸运的是谷歌在解决这个问题时没有浪费时间。

最新版本的Google Play Services为连接问题带来了修复。据我们所知,更新还应涵盖HTC One M8和M9,Moto X,许多Nexus设备等设备,以及已经提到的Galaxy S6和S6边缘。但是列表可能更长,看到Android自动在其初期内仍然是多大的,还有其他错误也是预期的。

因此,如果您是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并且已经为兼容的汽车立体声涌现,请务必检查更新并密切关注Google Play服务,因为更多的改进和修复肯定会来。

此外,请务必根据您的体验报告Android自动兼容性和问题的任何其他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华为的荣誉6加智能手机到达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