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iPhone,诺基亚e系列和卢米亚


来源:   时间:2021-07-26 16:54:04


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把我们的奥术知识放在良好的用途中,我们用逆时针制品。这次我们看看智能手机的斗争从简单的短信机转向21世纪的数码相机。

灯光,相机,iOS更新!

iPhone推出了一个相当基本的相机,甚至没有录像。2009年,IOS 3.0(然后iPhone OS 3.0)更新是令人束缚的,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了改进的相机和视频按钮。

更新的相机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

新的iPhone,3GS预计将带来一个带有3.15MP分辨率的升级相机。宣布时,手机可以记录480p视频。

2010年的IOS更新设置为带来不同类型的视频 - 视频呼叫,是一个专有的服务Apple被称为FaceTime(而不是使用标准的3G视频呼叫系统)。该更新还带来了“100个新功能”,也许是最令人兴奋的是多任务,但还有点击拍摄视频录制。

2010年推出的iPhone 4是苹果首次在手机相机上工作,这是它的时间令人惊叹。iPhone 4S相机甚至更好 - 一个带1080p视频捕获的8MP射击游戏。这两个使用的套生传感器。

对于iPhone 5,谣言是苹果将切换到索尼传感器,而是保持8MP的分辨率。Apple仍处于8MP / 1080P,近年来的最大变化是在iPhone 6 Plus上添加高帧率和光学图像稳定。

2013年的iOS 7更新已于苹果重新设计UI时运行。

拼写“厄运”为qwerty

虽然iPhone尚未在2009年获得视频捕获,但诺基亚在BlackBerry的商业世界中是传奇的。诺基亚E75只是击中商店,其大型滑动QWERTY键盘将成为一台电子邮件发送机器。

诺基亚E75.

一年后,2008年的两个诺基亚E系列手机仍然得到支持 - 诺基亚E71和E66通过OVI地图获得了免费的语音导航。

诺基亚的最后一个幻灯片QWERTY来自2011年2月推出的诺基亚E7,虽然需要一段时间到达美国并在四月开始发货。到那时,Symbian正面临着与硬件QWERTYS和晚些时候相同的命运,那年晚些时候诺基亚宣布首个Windows Phower Powered Lumia手机。

诺基亚的主导地位下降了,它的Windows Phower Powered Lumia系列是为了战斗。

Windows比赛

2012年4月AT&T推出了两个Windows Phone Powered Flagships - 诺基亚的Lumia 900和HTC的泰坦II。Lumia有4.3英寸的屏幕和带Carl Zeiss Glass的8MP摄像头,Titan II搭配了一台往返16MP的摄像头,并有一个宽敞的4.7“屏幕。

尽管这些数字存在差异,但小冲突的赢家很清楚。诺基亚Lumia 900位于亚马逊的图表,黑色和深色版是顶层AT&T设备。青色版特别拍摄394%。

至于HTC Titan II,也许它并没有帮助它耗费100美元,但无论HTC的WP7旗舰旗舰均未进入前20件。

诺基亚试图赢得中档,同时在4月份同时为T-Mobile的Lumia 710提供折扣和免费的Xpress-on Covers。

一年后,诺基亚已成为Windows手机比赛中的领先(仅仅会建议)赛道。该公司正在按下相机优势,Lumia 928泄露 - 带光学稳定的8MP摄像头和氙闪光的手机。

这是Verizon Lumia 920的版本(只有LED闪光灯),它迟到了。也许是赔偿,诺基亚Lumia图标保持了很多近一会儿。这是一个很大的事项,标志着Windows Phone的两个主要里程碑 - 第一个1080p屏幕和第一个四核处理器。

它还标志着带有20MP传感器的高分辨率相机。GSM版本的图标,称为Lumia 930,派对相当迟到 - 它于2014年4月初亮相。到那时,5“1080p屏幕和四核CPU是Android的2013年新闻。相机甚至甚至没有记录2160p视频 - 随后德尼姆更新。

虽然Windows Phone的旗舰课是在衰落的时候,该平台已知在入门级提供伟大规格。为了加强,诺基亚在930年的同一天发起了Lumia 630和635。这两个人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四核手机,而不是提到635“的负担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