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现已为Xperia Z1,Z1 Compact,Z3 Dual,Z Ultra


来源:   时间:2021-07-26 16:54:03


在一个非常缓慢的开始之后,索尼现在每隔一周左右向洛莱普更新列表添加越来越多的设备。该公司可能已经迟到了棒棒糖游戏,但至少它以体面的节奏释放新软件。

最新的手机通过更新到Android 5.0棒棒糖是Xperia Z1,Z1紧凑型,Z3双,Z Ultra。您可以在左侧看到的屏幕截图描绘了意大利Xperia Z1紧凑型所有者收到的更新通知。

对于该特定模型,下载大小为738MB,您需要在尝试更新之前在内部内存中至少有1.2GB的可用空间。整个程序应该大约20分钟。

在应用更新后,您将在构建版本14.5.a.0.242上。显然,这些细节对于上述其余装置可能略有不同,但是所有这些的卷展览都已开始今天开始。

下周,棒棒糖前往索尼的Xperia T2 Ultra和Xperia C3(以及他们的双SIM版本)。之后,“几周时间”Xperia z,Xperia ZL,Xperia Zr和Xperia平板电脑Z将被更新。

谢谢你的尖端,伊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