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来源:   时间:2021-07-26 16:54:02


等待是今年的另一个主要旗舰公告的另一个末端。LG G4即将到来,发布活动的邀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透露。

后面摄像机的官方按镜头突出显示其镜头“光圈 - 快速F / 1.8的确认,该播放在促销视频中已经戏弄。仪器在捕获图像中的捕获图像,LG“S透镜在三星Galaxy S6上的F / 1.9镜头中的整个光线较小。

通过双音LED闪光灯和任一侧的激光聚焦传感器侧翼,而熟悉的音量控制和电源按钮位于下方。总的来说,它是一个典型的LG G系列美学。

更醒目的是皮革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它覆盖了背部。虽然以前暗示过,但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它在似乎是最终形式的东西,围绕着相机和控制,缝合和所有。

新旗舰的揭幕将于4月28日举行,活动设定的活动同时在伦敦和纽约举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