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来源:   时间:2021-06-20 18:54:23


它看起来像来自去年的联想Vibe Z是由于很快就会得到跟进。这是因为在移动亚洲博览会的中国移动的展位发现了联想K920。

由于Vibe Z承载型号K910,新设备的目的变得即时清晰。

Lenovo K920采用了一个Unibody设计,看起来是金属的,但可能是不是“t。在规格方面,它将是一个野兽,带有6英寸2560x1440像素触摸屏,其实是联想首先具有如此高分辨率。后部有16MP摄像头,有一个5MP的单位是用于自拍的。

联想K920

手机将由Qualcomm“四核心Snapdragon 801芯片组供电,CPU在2.5 GHz时钟,并将进行3 GB的RAM。内部存储设定为32GB,您可以预期Android 4.4 Kitkat将在船上。

K920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完成双SIM功能。此时,世界其他地区是否会有智能手机的版本,就像将在中国发布(甚至正式宣布)一样。

更新:一只鹰眼睛的读者联系我们,指出,您实际上可以(如果勉强)可以在K920的回来的相机传感器旁边进行光学反抖动。这似乎是Lenovo将从其他公司制造的智能手机所知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谢谢你的提示,Mclarenfan196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逆时针:诺基亚N9,iPhone 4,Nexus 7,WP8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Lenovo K920即将使用QHD屏幕,Snapdragon 80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