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20 17:05:04


6 月 20 日消息小米官方今日开通微博Xiaomi Studios,官宣旗下首个手机电影工作室品牌,表示将致力于探索手机影像内容创作。

此外,小米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雷军还表示,其父亲节短片《合拍儿》已于 6 月 18 日我们上映,致敬“爱拍照”的爸爸们。

据悉,这支短片和剧照全部由⼩米 11Ultra 拍摄,拥有 8K 画质,经过专业调色。此外,他还公布了这部影片的幕后花絮。

了解到,这部短片由导演刘大鹏执手,由小米 Studios 与新片场(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得了百度的“病”,只有开放的命 比亚迪:得了百度的“病”,只有开放的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