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Prime SM-G906在导入文档中弹出


来源:   时间:2021-06-20 15:54:04


导入清单显示,三星Galaxy S5 Prime(带型号SM-G906)抵达印度德里机场。手机来自韩国,标有测试和评估目的。

在进口文件中,Galaxy S5 Prime提供了360美元的价格(INR 21,245)。以前的导入文件,关于摩托罗拉Moto E指出的价格为137美元的价格标签,这不是实际零售(129美元)的“T”。然而,在Galaxy S5 Prime的情况下,我们觉得这是胜利的。

另一件有趣的是,如前所述,Galaxy S5 Prime Sports A 5.1“显示,而不是5.2”。所谓的Galaxy S5 Prime的规范包括QHD分辨率显示,2.5Hz高通Snapdragon 805芯片组,具有四核CPU,Adreno 420 GPU和3GB的RAM。进一步的谣言声称,手机将能够达到225Mbps的下载速度。

另外,声称泄漏的图像还声称在肉体中显示星系S5素。三星Galaxy S5 Prime在下个月举行首次亮相,但它可能赢得了The Tables-Predated 6月12日活动。推出的价格标签应该是88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