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韩国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20 14:54:07


韩国载体SK电信的小册子已经泄露,它具有未经认证的三星Galaxy W.该器件看起来与SM-T2558非常相似(Galaxy Tab系列使用SM-T模型名称)我们报告了几周前并说要采用720P分辨率为720P分辨率,“PhoneBlet UX”,带有横向模式和多窗口分屏多任务处理。谣言使它有后面的设备将在三星Galaxy Note 3上的皮革模仿塑料进行体育。该来源声称该设备将作为一个超前7个“星系巨型2”。

一个有趣的位是包含一个电容式菜单按钮代替最近的应用程序按钮三星推动其最新的小工具,预计将在Galaxy Mega 2手机上看到。

Samsung SM-T2558的其余规范,这可能会成为Galaxy Mega 2,是四核1.2 GHz处理器,1.5 GB RAM,8 MP和2 MP相机DUO,8 GB可扩展存储和Android Jelly Bean 4.3 - 在这里没有任何地面打破,特别是Android版本尤其令人担忧。

现在,我们可以期待神秘的三星Galaxy W在SK Telecom上推出,也许是一个独家。有趣的是,在国际上已经有一个银河系,为Galaxy Mega 2命名增加了更多的信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