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获得两个版本,一个带曲线屏幕


来源:   时间:2021-06-20 14:54:03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4将在两个单独的变体中释放,一个带有弯曲OLED屏幕,另一个具有传统的平板显示器。这是根据公司本土韩国本土的最新报告。

弯曲面板可以类似于银河系中使用的那个(如下图所示),或者它实际上可以是三边YOUM显示器,类似于先前已经演示的三星型原型。

这些信息来源被称为当地三星合作伙伴的几位高管。这些人认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9月在柏林的IFA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个顶端三星Phablet的顶部只会在“利基市场”中使用弯曲屏幕,而具有古老的平面显示器的版本将照顾大众市场。这可能是由于由于三星的许多华而不实的弯曲面板所需要的问题,所需要的是,它可以专门使用注释4中的新技术。

随着银河系的设备,笔记是公司投资组合中最畅销的物品,因此将灵活的OLED生产升高到必要的水平可能不是可行的 - 至少不是今年。

三星显然将租赁6000平方米的IFA展览场地,其中它将展示许多新产品。

除了两个迭代中的银河系4,我们还将“再看三星”的谷歌玻璃表面的竞争对手。甚至更多的可穿戴设备,家电以及弯曲的OLED电视也将被呈现。

Samsung Hasn“T正式证实了这一点,因为你可能猜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