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与Mira 6加入Windows Phone Club


来源:   时间:2021-06-20 14:54:02


似乎很多新公司最近加入了Windows Phone Fray,尽管现在通过诺基亚采集掌握了该操作系统的制造商。今天还有另一个OEM宣布了第一个有史以来的Windows手机。

该公司是他的诚信,在中国而不是其他任何地方,该设备被称为Mira 6。

这实际上是第一个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双SIM手机,并专门为中国电信制作 - 它支持4G LTE连接。

它有一个5英寸的HD触摸屏(720P,我们假设),800平方米的后摄像头,500平方米的前置摄像头,它由高QualcomMakdragon 20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2GHz四核Cortex-A7 CPU和adreno 302 GPU。

海信Mira 6拥有1GB的RAM和8GB内置存储,通过使用MicroSD卡可扩展。它配有杜比声音和7.18毫米的薄型。

定价Hasn“T已被公布,但与这些规格应该是一个实惠的设备。它还不清楚海信Mira 6是否将成为中国以外的市场,但现在是令人怀疑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