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5可在英国预购


来源:   时间:2021-06-20 14:54:04


在Lumia 630的脚步之下,它的3G唯一的兄弟姐妹,诺基亚Lumia 635将很快在英国释放。4G功能的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在几个地方进行预订,无论是合同还是无依据和解锁。

如果您想与运营商的两年协议进行两年,电话4U很乐意迫使。在这种情况下,Lumia 635免费,计划从每月13英镑开始。

那个最便宜的合同选项位于沃达丰和网络您100分钟,每月100MB的数据。尽管如此,有更多的选择,每周一直达到44英镑。对于那些面团,你“重新看着无限的分钟和文本以及4G数据的往往9GB。

如果您使用合同预订Lumia 635,您应该预计将于7月3日交付。

未解锁的手机提到了同样的运输日期,这是一个在线零售商,将为您提供144.98英镑的Lumia 635。这适用于自然的可生素设备。

如果您想要您可以从亚马逊英国预订手机,但您“LL必须为此特权支付186.92英镑。

然而,有趣的是,亚马逊表示Lumia 635将于6月23日发布 - 比其他部分更快。

然后,上面所有的所有内容都仅适用于英国。例如,Lumia 635已经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

除了对4G LTE网络的支持之外,Lumia 635基本上与Lumia 630相同。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也许您应该通过我们的Lumia 630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Huawei Now#3智能手机制造商,升起P6售出4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