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来源:   时间:2021-06-20 15:54:00


根据信息中的报告,谷歌计划停止提供Nexus设备。搜索巨头将用一个新的高端设备系列替换阵容,被称为Android银。

使用Android Silver,Google将旨在进一步扩展其在Android Ecosystem内的影响。其计划包括提供没有第三方展开软件的设备,并以类似于Apple的方式提供及时操作系统更新。后者涉及在同一天将更新推向所有设备。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Android Silver系列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密切相关,谷歌提供的指导方针和规格。Tech Giant旨在为其硬件合作伙伴提供补贴和营销成本。难忘的数字难以让平台从地面上迈出,传闻高达10亿美元。

谈到硬件合作伙伴,LG和摩托罗拉被指出,作为制造Android Silver设备的最有可能的候选人。三星,HTC和索尼可能会在稍后阶段跳上潮流。

作为模型范围,Android Silver将与Apple iPhone竞争。它还旨在检查三星的扩展影响作为Android设备的领先制造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11 将优化多屏显示,可记住每个窗口的位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