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来源:   时间:2021-06-20 15:54:02


苹果与三星法律战争的第2轮即将结束,苹果再次在获胜方面。美国法院发现三星犯有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公司现在必须支付119,6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关于银河系II的损失问题,其中陪审团将于周一返回陪审团,此时据说最终金额略有增加。

由于苹果公司希望实现这一目标,这并不是胜利,因为公司声称五项专利并要求22亿美元的赔偿要求,但法院只发现三星侵犯了五项五项专利,并将罚款减少到1.19亿美元。

所讨论的专利是两个特征,快速链接特征,其在消息(专利647)和着名的滑动到解锁特征(专利721)中产生数字和URL的链接。还有一个关于单词自动完成功能的专利(专利172),但这一点被解雇了,因为它发现已经被侵犯了。

在减少损害的最大值之上,苹果还必须支付三星,因为该公司被发现侵犯了两个三星专利中的一个,与在画廊中组织照片和视频有关(其他专利没有被发现侵犯)。为此,苹果将不得不支付三星的相对少量的158,400美元。

诚实地,这两个公司都是海洋的一小滴,但在苹果的情况下,它一直是关于向三星发送留言。但随着苹果本身被发现侵犯专利,这次似乎很清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