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F400L)在韩国造成635美元,上市证实


来源:   时间:2021-06-20 15:54:06


LG U的列表,由LG运营的韩国移动运营商,在线确认了G3的定价和规格。该手机的国内版本载有型号F400L,它将耗资635美元(KRW650,000)。

韩国LG G3将适用于白色,泰坦和金色选项,并将用3GB的RAM和四核CPU,5.5“IPS QHD显示器和13MP主摄像头装入高通纸张801芯片组。电池尺寸为3,000mAh,可拆卸,正如最近的泄漏确认。

这些关键规格符合我们在几天前发现的内容和lg U证实G3“S测量结果 - 146.3 x 74.6 x 8.95mm。可悲的是,手机的重量不是指定的。

我们越靠近官方LG G3活动,我们获得的信息越多,让公司越来越少收到任何惊喜的空间。LG正式推出手机的快速圈盒,除了手机的官方无线充电配件外,我们还在肉中看到了它。

不仅如此,LG已经发布了三个促销视频,以在G3的官方公告之前建立炒作。它计划于5月27日,我们“将覆盖它的每一位,因此保持关注其作为下周接近的LG G3的所有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谷歌倾向于用Android银阵容取代Nexus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