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1


那些希望在美国verizon网络上获得HTC的人会喜欢听到这个。承运人已经削减了100美元的价格,旗舰价格下跌至99.99美元。当然,您需要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以申请价格。非合同价格保持不变,价格不变为599.99美元。

坏消息是,verizon边缘计划上的最渴望升级者将不会感受到促销的好处。虽然价格较低,但折扣仅为每月23美分 - 现在$ 24.99。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HTC One(M8)是否值得购买,您肯定应该查看我们的审核。我们还有一个HTC One(M8)VS Samsung Galaxy S5枪战,适合那些坐在围栏上的人。

利用以下源链接的促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