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0


华硕在Computex中显示了很多设备,其中许多我们在1月份的CES早已知道这一切。该公司正展示其带有便携式平板电脑的Padfone X智能手机,但也承诺以Padfone S的形式推出全球的设备。

华硕Padfone S将是相同的5“1080p智能手机,在涉及8.9”1080P显示器的码头站和额外的4,990 MAH电池中,以赞美智能手机的内置2,330 MAH果汁包。

ASUS Padfone S将由Snapdragon 800供电,带有四核2.3 GHz KRAIT 400处理器和Adreno 330 GPU。也有一个13 MP相机。

Padfone S早在今年季度早期将在Select Markets中推出,而AT&T-Fordusive Padfone X将于6月6日到期。

在其他新闻中,华硕还推出了备忘录7。它有一个1200 x 800 ips显示屏,5 mp和2 mp相机(背部和前部),并在6月中旬来到无数的颜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三星为了支付1190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