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击败泄漏,是一个带有5英寸屏幕的迷你g3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3


手机世界中“迷你”一词的定义不断发展。采取LG G3击败,刚刚泄露,这是一个这样的“迷你”手机;但它包装了一个5“屏幕。要将其放入角度来看,Nexus 5具有4.95“显示; Moto X,4.7”。

在视觉上的节拍,看起来像一个略微缩小的lg g3;即使它带有“迷你”绰号,即使是关于手机规格的肯定没有任何话。G3击败有2GB RAM,16GB内部存储,带MicroSD卡插槽,四核1.2GHz处理器,8MP摄像头,4G LTE,2500mAh电池,它在Android 4.2开箱即外。

G3击败应定价约为2,500元,这会免费出现超过400美元的SIM卡。官方发布日期“T的官方发布日期”T,但Don“T期望从七月中期发布日期的G3”S的G3“太远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