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Vibe Z获取Android 4.2.2 Kitkat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2


Malaysia的用户正在报告,该公司最新的5.5英寸智能手机的联想Vibe Z现已获得Android 4.4.2在空中。

该更新以大规模的1.2GB进入,因此安全假设联想在健康的软件优化和特征中抛出的安全性 - 甚至可能是最近摩托罗拉收购的少数。

Vibe Z业主可以在“任务”栏中查看更新通知,或通过“设置”菜单中的“屏幕”。由于大小的文件大小,它建议您坚持通过WiFi网络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