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Apple的WWDC领先地挑逗其下一个旗舰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5


虽然Apple准备宣布其iOS 8,但也许它的iPhone 6也是索尼关于下一个旗舰设备的一刻度。

预告值显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薄Xperia智能手机或百分比的图片,而推文的文本说“嘘......你想知道一个秘密吗?本赛季继续关注下一个大事“。

所以,下一个大的东西要么是指下一个旗舰,那么它就会说下一个公告将是一个大屏幕设备。如果索尼意味着后者,那么我们最可能会得到一个Xperia Z2 Ultra Phablet。

我们猜我们认为我们很快就知道,第一个Xperia Z Ultra于去年的官方官员,所以继承人将是庆祝周年纪念的适当方式。

谢谢所有人,谁送到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