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的星系S5素在印度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6-20 16:54:04


三星有一些杂音,努力抓住一些HTC的高级电话市场份额(无疑是即将到来的iPhone 6“),释放了他们的Galaxy S5手机的高端版本,称为S5 Prime。韩国制造商的最新旗舰的升级版应该有一个铝合金,2K屏幕和3GB RAM。

现在三星对三星Galaxy S5 Prime的计划是杰明,并且甚至承认他们“重新努力在设备上工作,但它似乎是一个相当不好的秘密,并且在手机上暗示了一系列泄漏秘密”发展。

最新的开发是印度航运表现,显示了一个代码号SM-G906S的设备,它应该是Galaxy S5 Prime的区域版本。

G906S还在GFXBench上显示,具有以下规格:

•5.2英寸2560×1440显示屏

•2.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5四核处理器•使用adreno 420 GPU

•3GB的RAM

•32GB存储

•16 MP后/ 2MP面向前置摄像头

•Android 4.4.2 Kitkat

我们必须看看这些谣言是否会出现真实,与此同时,我们只是被迫播放等候游戏。让我们说这些泄漏是可信的,三星确实规划释放S5的高级版本,您是否愿意为优质的S5支付优质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华硕Padfone X作为Padfone S,Memo Pad 7首次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HTC One(M8)在Verizon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