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的8核心Snapdragon 615很快进入生产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4


高通公司即将开始批量生产其第一个Octa核心芯片组,Snapdragon 615报告数字。

该公司在2014年底之前还将释放其新的64位芯片组,Snapdragon 810和Snapdragon 808。810和808将使用TSMC的20nm工艺制造。

Snapdragon 615旨在即将到来的中档智能手机,而810和806将针对高端段。除了作为公司的第一个Octa-Core芯片组,810和808也是高通前64位芯片组。

该公司过去派往Octa-Core和64位处理器,但必须最终诉诸于他们自己的产品,以跟上消费者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