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0


三星取代了它的移动典型设计首席,常东呼荷与李敏侯谟 - 其移动设计副总裁。在批评三星最新旗舰的设计中,人员转变发生了批评 - Galaxy S5。

张先生不会离开三星。他将搬到韩国制造商的企业设计中心,在那里他将成为设计战略团队的负责人。后者负责三星的长期设计策略,涵盖所有业务,包括移动通信。

新的移动Piled设计首席,Lee先生担任担任设计三星的Galaxy系列的角色,这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顶部。李先生于2010年成为三星最年轻的高级行政年龄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用小米 11 Ultra 拍电影:父亲节短片《合拍儿》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