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1


随着我们更接近秋季,越来越多的关于即将到来的Apple iPhone 6泄露的事情。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许多虚拟单位实例以各种姿势拍摄。

虽然在看待那些你可能知道这些样机是如何接近新iPhone的实际设计。

iphone 6样机

相当亲密,如果要相信日本的最新报告。假人确实给出了iPhone 6的一般设计特征的体面迹象,但是有一些地区他们缺乏速度。

例如,根据声称已经访问智能手机的设计的人,在模型背面突出的白色条纹不会是iPhone 6的最后一部分的一部分。

此外,Apple的下一个手机应配备略带弯曲的显示器,它将在铝壳内部完美地适应,允许从一个材料到另一个材料的无缝过渡(与在iPhone 5s发生的内容中,这是一个具有锋利边缘的屏幕满足金属)。

最后,虚拟装置中的主页按钮不会完美地融合,并且在运送iPhone 6型号中显然会有不同的东西 - 正如您所希望给出苹果的声誉,因为您对沉迷于细节的声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