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击中装配线,拍摄1000万销售额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3


LG G3并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但许多人认为它将在5月底附近下降。

LG必须是一个忙碌的蜂,因为韩国制造商旨在销售1000万单位的智能手机。

进一步赋予这些谣言的信任是LG宣布它将在5月27日,旧金山,纽约和伦敦投掷活动。第二天,同样的活动将在新加坡,首尔和伊斯坦布尔进行。

那么何种事件将是什么?为什么不是公司即将到来的旗舰智能手机?这似乎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即LG G3将成为节目的明星。

鉴于制造商的早期生产困难,现在1000万台肯定是一个几乎无法实现的LG总和。

它不会帮助G3将成为一种规格野兽:它“LL Pack A 2.5GHz四核处理器,3GB RAM,13MP摄像头,Android 4.4 Kitkat开箱即用,16或32GB存储选项,和5.5“QHD屏幕,这是设备的主要吸引力。

任何人认为LG将达到1000万单位的目标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