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4G现在在美国库存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2


摩托罗拉Moto G 4G现已存入摩托罗拉的美国网站。该设备以8GB味道的价格为8GB的价格为219美元。

如果卑微的存储困扰着你,不要忘记4G LTE Moto G是第一个用microSD卡插槽出来的。

虽然有些零售商将于6月30日左右,虽然有些零售商将在左右举行,但英国的可用性预计。

摩托车4G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很差。它提供LTE连接以及MicroSD卡插槽。如果您希望手机上的崩溃,您可以查看我们的Moto G 4G Invans-On或我们的Moto G点评。

谢谢你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