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0现在可以在意大利预购


来源:   时间:2021-06-20 17:54:05


诺基亚Lumia 630继续变得更广泛,该设备现在可以在意大利预购。手机非常竞争地价于149.99欧元(207美元),并将在几天内开始发货:5月20日。

规格明智的630包Windows Phone 8.1,512MB RAM(考虑到手机无法运行所有Windows PhoneSerse应用程序),一个1.2GHz四核CPU和8GB的内部存储空间microSD卡插槽和5MP相机。

根据常用的诺基亚,手机以各种颜色提供:黑色,黄色,橙色,白色和绿色。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三星取代了其移动设计团队的头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谣言说,iPhone 6伪单位大致描绘了其设计,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