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强大对手落幕,小米米聊今日 12 点正式关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9 11:05:46


2 月 19 日消息 根据此前的公告,小米米聊将于今天 12 点正式关停。

了解到,米聊的前身是小米通,主打也是社交通讯,2010 年 12 月 10 日,小米仅仅用了不到 2 个月的时间,发布了米聊。当时官方称米聊是一款跨通信运营商的手机端免费即时通讯工具,通过手机网络就能够和好友进行信息沟通和收发图片。

但随着腾讯随后上线微信,在微信后发竞争下,捷足先登的米聊无法保证优势,一步步落后。2012 年 5 月,雷军公开承认米聊被微信打败了。

米聊在公告中表示,感谢每一位米聊用户在过去的支持与陪伴,对于此次米聊的停服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未来米聊团队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服务。同时,请用户在停服前自行导出聊天记录及个人资料等信息(安卓 v8.8.70 及以上版本支持批量导出),停服后将无法导出用户在米聊内的任何信息。此外,米聊为用户提供服务时合法收集的相关信息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米聊隐私政策》进行保存。保存期限后,米聊将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删除或匿名化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 FB 推特 CEO 三月底将再次参加听证会:事关假新闻 谷歌 FB 推特 CEO 三月底将再次参加听证会:事关假新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信最强大对手落幕,小米米聊今日 12 点正式关停 微信最强大对手落幕,小米米聊今日 12 点正式关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