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版 TikTok 短视频应用将于三月在美国测试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2-18 17:05:25


2 月 18 日消息 除了近期成为热门的 Clubhouse 已经被竞争对手模仿外,字节跳动的 TikTok 依然是社交媒体平台模仿的对象。Google 旗下视频平台 YouTube 产品主管 Neal Mohan 表示,YouTube 将从 3 月开始在美国推出 YouTube Shorts 的测试版本。

▲ 图片来自alanspicer

YouTube Shorts 也就是 YouTube 推出的类似 TikTok 的产品,视频长度限制在 60 秒内,采用竖直拍摄画幅,视频内容会显示在用户的 YouTube 频道中,同时也可能收录到首页的列表里面。

除此之外,YouTube 还推出 “Shorts 相机”,用于拍摄多个片段,让用户制作长度在 15 秒内的视频,或是为视频加入音乐、控制速度、设定倒数计时、设定停止时间等个性化功能。

Mohan 表示,YouTube Shorts 最初在印度上线,并且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自 12 月以来,使用 Shorts 创作工具的印度频道数量增加了三倍多,YouTube Shorts 目前在全球的日浏览量超过了 35 亿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联平台:2021 春节假期处理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 4.98 万亿元,峰值 6.74 万笔 / 秒 网联平台:2021 春节假期处理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 4.98 万亿元,峰值 6.74 万笔 / 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YouTube 版 TikTok 短视频应用将于三月在美国测试 YouTube 版 TikTok 短视频应用将于三月在美国测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