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申请注册 FlipBuds/Pro 商标:Flip 和 Buds 的组合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8 14:05:15


2月18日消息相信大家对于 Flip 和 Buds 这两个词不算很陌生。Flip 为翻转的意思,目前已被三星用作手机命名。此外 Buds 目前已被华为、三星、realme、一加多家厂商用作耳机名称。

企查查 App 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申请注册 FlipBuds 以及 FlipBuds Pro 商标,其中国际分类包含 9 类 科学仪器、7 类 机械设备、42 类 设计研究等,有望用作小米新款耳机产品命名。

了解到,目前小米旗下耳机产品众多,但大都直接采用小米命名,包括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s、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 SE、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 Pro、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等。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不造车”的华为新专利公开: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 “不造车”的华为新专利公开: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红杉领投 SpaceX 新一轮融资,估值约 740 亿美元 红杉领投 SpaceX 新一轮融资,估值约 74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