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宣将带来全新交互的充电技术,2 月 23 日上海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8 14:05:12


2月18日消息OPPO 方面今日宣布要在 上海 MWC 公布全新交互的充电技术,不排除展示一些趣味性新技术的可能,例如近期多有热点的隔空充电。此外,OPPO 也表示将在闪充生态上公布更多内容。

众所周知,OPPO 闪充技术是目前国内该领域第一梯队的代表之一,甚至 realme 也将推出支持 125W 快充的机型。此外,OPPO 方面已经几乎将 65W 快充技术普及到旗下所有价位,甚至 OPPO Find X3 系列此前已通过 3C 认证,显示也将配备 65W 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者称 OPPO 和车企有有深度合作,不排除推出新车充产品的可能。但目前并无太多关于 OPPO 快充的爆料内容,后续将带来更多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不造车”的华为新专利公开: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 “不造车”的华为新专利公开: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红杉领投 SpaceX 新一轮融资,估值约 740 亿美元 红杉领投 SpaceX 新一轮融资,估值约 74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