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春节档收官:票房超 80 亿元,总观影人次超 1.6 亿,均创新纪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8 11:05:39


2 月 18 日消息随着年假结束,雨水也带来了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 2 月 18 日 0 时,2021 年春节档总票房累计超 80 亿,总观影人次超 1.6 亿,累计场次超 285.8 万,创中国影史春节档累计票房、人次新纪录。

知悉,春节档最火热的两部影片非《唐人街探案 3》《你好,李焕英》莫属。虽然后者口碑极高,但仍未能打破前者的票房纪录。

《唐人街探案 3》成为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 35.5 亿元。《你好,李焕英》紧随其后,累计票房超过 27 亿元。这两部影片拿走了春节档超 8 成票房。第三名为《刺杀小说家》,票房仅 5.38 亿元。

从近日的舆论发酵不难看出,《你好,李焕英》是这个春节档的最大黑马,预计最终票房有望超越《唐人街探案 3》。

据悉,《你好,李焕英》自 2 月 15 日起的排片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 3》,单日票房也超过后者。猫眼专业版对这两部影片的最终票房预测分别为 52.8 亿元、45.17 亿元。

从目前豆瓣评分来看,《唐人街探案 3》已经跌到了 5.7 分,是三部电影中最差的;而《你好,李焕英》一路上涨,现已来到 8.3 分。

值得一提的是,《唐人街探案 3》已经创下了中国影史悬疑片累计票房纪录、单市场单片首日和单日全球最高票房纪录,而随着《你好,李焕英》的大热,贾玲成成为了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也让沈腾已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演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