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1


三星经过改革的中档投资组合今年令人巨大的成功,肯定是公司2020年投资组合的主要部分。昨天我们了解到将来的主要镜头升级将到明年的Galaxy A系列手机,今天它是M线的转弯获得一些早期曝光。

Galaxy M21,M31和M41所谓的规格

与Galaxy M21开始,我们可以期待Exynos 9609芯片组在摩托罗拉中发现,一个动作配对4GB RAM。在后面,我们将看到24MP主凸轮和5MP深度传感器。

接下来在线我们有Galaxy M31,它将将Snapdragon 665与6GB RAM一起包装。它预计采用三重摄像架阵列,带有48 MP主凸轮,沿12MP超空手和5MP深度传感器。

三星Galaxy M41将沿6GB RAM包装即将到来的Exynos 9630 SoC。芯片组将作为中东时级Exynos 9610的继承人,并据报道,还将推出未来的Galaxy A系列手机。

它的相机部门预计将配备6400分的主射击运动员,可以是新的Isocell亮GW1传感器,与12MP超空鲷和5MP深度助手一起。

我们“LL必须等待,看看这些谣言是否在下一个Galaxy M-Line中获得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