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戏弄新手机系列,将在下周举办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29 09:54:10


新鲜的Realme 5和5 Pro公告,该品牌正在推动推出一系列新的手机。在Realme 5系列活动结束时,Realme India Ceo Madhav Sheth嘲笑一款名为Realme XT的手机,它将有一个64MP主摄像头,预计将于10月初进入。

现在,Realme CMO Xu Qi Chase的新帖子在微博上挑选了一系列新的Realme手机,将于下周宣布。Chase发布了一张Velociraptor的图片,并暗示新设备将提供改进的性能,并将采用更好的照片。

鉴于游戏手机的普及最近,这条新的手机可以成为该段的realme的网关。我们可以在即将到来的设备上看到Mediatek最近宣布的Helio G90和G90T芯片组,但此时的猜测只是猜测。

令人兴奋的(但可能更有可能)的发展将是中国市场的5系列的首次亮相。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线索在下周肯定的情况下领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