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抖音推出短视频“赞赏”功能,此前已测试短剧付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9 08:05:16


12 月 28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抖音于近期测试了“赞赏”功能,旨在为抖音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内容变现的途径。

▼图自 Tech 星球

图片

从网友提供的抖音赞赏功能测试图来看,抖音赞赏针对的是已开通赞赏功能的内容创作者,赞赏的金额分为 3 个档次,从左到右依次增加,分别为 6 抖币、16 抖币、66 抖币,用户的抖币会存在余额中,赞赏界面能够显示其他用户赞赏的数量。

此外,海外版 TikTok 也正在测试赞赏功能,是Creator Next 工具的一部分,用户通过打赏向内容创作者表示欣赏,创作者可获得 100% 的打赏金额。

了解到,此前消息称,抖音已开始测试短剧付费模式,付费模式与付费小说类似,是按集数进行付费,每集最低 1 元起,支持一次性付费解锁全剧。抖音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短剧业务还在探索阶段,希望借此鼓励更多优质内容创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拼多多小米超品日: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拼多多小米超品日: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抖音推出短视频“赞赏”功能,此前已测试短剧付费 消息称抖音推出短视频“赞赏”功能,此前已测试短剧付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