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更新研发计划,未来 5 年研发投入提高到 1000 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20:05:07


12 月 28 日消息,小米今日晚间举行小米 12 新品发布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未来 5 年研发投入提高到 1000 亿。

雷军表示,两年前,小米发布五年研发计划:未来五年投入 500 亿。两年来,小米研发投入已超 220 亿元,工程师已超 16000 人。但这还远远不够,将更新研发计划,未来 5 年研发投入提高到 1000 亿。

了解到,雷军表示:“小米坚信技术为本,死磕硬核科技,不负米粉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国首个高校应急响应系统在南京大学正式启动:设有多个 AED 设备和小程序码,可通过小程序一键呼救 全国首个高校应急响应系统在南京大学正式启动:设有多个 AED 设备和小程序码,可通过小程序一键呼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宣布更新研发计划,未来 5 年研发投入提高到 1000 亿 小米宣布更新研发计划,未来 5 年研发投入提高到 1000 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