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 9月19日,iPados和iOS 13.1 - 9月30日


来源:   时间:2021-12-29 08:54:05


苹果的主题演讲结束了,它给我们带来了一堆新设备 - 三个iPhone,一个新手表和一个新的iPad。这可能是我们在即将推出的IOS和MacOS软件更新中获取细节的原因。

嗯,更新的Apple网站确实包含缺少的位 - Apple IOS 13于9月19日即将到来。新款iPad操作系统将于9月30日的所有兼容的iPad上使用。

然后有关于iOS 13.1更新的消息,它已经处于最终阶段的测试版测试。该更新将于9月30日推出所有兼容的iPhone,包括11系列。

Apple IOS 13.1将在iPhone 11 Trio上启用AirDrop的新空间意识功能,这有助于新的Apple U1芯片。然而,这不是在演示期间详细说明,但它即将到来。

最后,所有Apple iPhone 11s都支持这个东西称为音频共享 - 您将能够将两组Airpods或击败耳机到一部手机。但这是今年晚些时候到了IOS 13或13.1版本的一部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