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X-A7是初学者的700美元入门级无晶体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2-29 08:54:03


Fujifilm推出了X-A7,该公司的最新进入了“S X系列的无晶体相机”,也恰好是最便宜的。

相机主要针对初学者设计,并具有简化的设计和布局,具有更少的控件,更专注于触摸屏界面。

X-A7具有新的24.2MP APS-C传感器,FUJIFILM声明具有比前一个X-A5更多的相位检测AF点。它支持面部和眼睛跟踪。

X-A7还具有改进的视频功能,4K在60fps的1080p视频中记录为30fps。不幸的是,分别为15至30分钟的限制,但对于大多数休闲用户来说这应该足够了。

在后面的是新的3.5英寸LCD 16:9宽高比,因此您的视频出现在没有任何作物的情况下。显示屏具有触摸屏,也可以完全表达并面向vlogs或自画像。

对于初学者来说,Fujifilm添加了一个明亮的模式,HDR在不改变任何设置的情况下生产更亮,更加生动的照片。有几种其他模式和场景,如灯路,它允许缺乏经验的用户来获得所需的外观而不进入Nitty-GriTy。

X-A7还具有蓝牙LE形式的无线连接,以维护与手机的连接以传输图像。连接到PC和充电也有USB-C。

Fujifilm X-A7的价格为700美元,配有Fujinon XC15-45MMF3.5-5.6 OIS PZ套件镜头。相机将有四种颜色,骆驼,深银,薄荷绿色和银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