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一动作明天官方


来源:   时间:2021-12-29 08:54:02


摩托罗拉一项行动明天8月16日正式官员。

摩托罗拉巴西在8月13日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标题“在3天内,你知道使用手机拍摄和拍摄的一切都会发生变化。”剪辑还说“捕捉行动”,给出了一个微妙的提示,即联想子公司明天会揭开一个行动。

EM 3 Dias,Tudo O quevocêsabe sobre filmar e fotografar usando celulares vai mudar。Estão准备? pic.twitter.com/1ezphhfxrl.

- 2019年8月13日摩托罗拉巴拉西尔(@Motorolabr)

这笔猜测是由行业推提的罗兰·纽唐特(普通物资)与葡萄牙文本分享的促销材料,该猜测与葡萄牙文本分享到“第一动作相机超广”。

摩托罗拉人“T”尚未透露有关一个行动的任何细节,但是从以前泄露的规格我们知道它实际上是具有塑料体,12MP自拍射击游戏的一个愿景,以及后面的额外相机。

据说一个动作的三相机设置是12MP主,16MP超宽和5MP深度传感器模块的组合。16MP摄像机将具有117度的FOV,并将被称为“动作凸轮”。

我们将了解所有关于一个动作的规格,定价和明天的可用性 - 确保你坚持下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