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Vivo Nex 3将支持5G


来源:   时间:2021-12-29 08:54:04


Vivo的产品经理李翔,只能停止戏弄仍未宣布的Vivo Nex 3旗舰智能手机。他已经证实,手机将有一个“瀑布屏幕”,并将保留粗烈的3.5毫米音频插孔。他也大胆地分享了手机设计的一些草图。

然而,今天的订单是5克。Manager共享主屏幕的部分屏幕截图,难以注意到左上角和右上角的两个5G图标。然后,该设备可能会体育最新的Snapdragon 855+芯片,因此它也是仅采用5G的自然。

启动即将接近,我们可以等待查看为我们存储的viv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Tenaa上的vivo iqoo pro 5g照片确认了到目前为止的了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